储建学院关于开展院属各单位工作总结评比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92

学院各单位:

为积极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带动学院发展,根据学院年终工作交流考评传统,储建学院决定面向院属各单位开展以评促建的工作总结交流评比,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10日(星期二)14:30-16:00

储建学院341会议室

二、考评单位

储运、力学、土木、燃气(建环)、建筑、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共7个单位

三、交流方式

1、各单位对照2019年下达工作任务和本单位工作计划与目标,全面总结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用准确详实的数据、实例说明工作完成率和工作所取得的实效。

2、在总结基础上,各单位可结合班子建设、党建思政、学科发展、教育教学、队伍(人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工作、合作交流和关爱学生等方面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PPT汇报,讲工作业绩的同时也要谈工作不足和努力方向;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可以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师生进行汇报。

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代表打分,去掉最高和最低得分的平均分进行排名。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