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专题研讨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87

储建学院召开学生党建专题研讨会  

11月2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主要针对“如何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跟踪培养”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院党政工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程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变化、新思路、新要求,对当前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党建自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李峰弼就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以及各项制度执行落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其后,参会人员针对会议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

高平发书记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应高度重视。他指出,发展党员要严格审查,首重品德,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在发展过程中要加强管理和培养,敢于压担子。他同时指出,发展党员各项工作要程序规范,务求实效,记录详实,不走形式,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梳理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建议,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

                                                                                

                                                          (作者  李峰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