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60

  

11月25日下午2:00,储建学院在D34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办公室主任潘正鸿、院长助理周辉、团委书记李峰弼老师参会学习。

会上,高平发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工作总要求。

通过学习,会议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要把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最终体现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真正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学院班子还就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度工作规划、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