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0


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22日,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工科D241会议室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守花同志带领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高平发总结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努力形成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按党章党规要求办事的浓厚氛围。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政治的引领者,更要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学做结合,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指导。机关各位同志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