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开展交流会

发布者:张钦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82

20191118日下午14:30,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智能科学学院以正团职卢峰大队长为领队的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进行了诚挚与深入的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张程副书记,学院团委李峰弼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钦老师以及学院两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会议由张程副书记主持。



工作交流会现场(摄影:生呈祥)

 

交流会伊始,张程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大队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与工作经验。主要从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的工作模式、“四个领航”工作思路、研本共建工作特色以及党团一体化建设工作格局等方面进行分享。随后,院团委李峰弼书记以及辅导员张钦老师分别从学院和专职辅导员的角度分享了关于研究生党建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体会。紧接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徐周云和生呈祥同学分别从兼职辅导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两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最后,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卢峰大队长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简单介绍了国防科大目前学生党建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对我院辅导员师资配备以及研究生党建工作落实中的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工作交流会后合影(摄影:徐周云)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研究生党建工作和学院辅导员师资配备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拓宽了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经验学习途径,为我校与国防科技大学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