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ASME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9

题目一:North American Pipeline Design and Construction(北美管道设计与施工)

题目二:ASME PSD summary(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管道分部概述)

时间:111314:30

地点:工科实验楼D345

报告人及简介:

Joe PaviglianitiJoe Paviglianiti毕业于University of Calgary(卡尔加里大学)土木工程系并获得理学学士学位。Joe Paviglianiti作为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能源加工分部(ESP)前领袖、ASME国际石油技术中心(IPTI)和ASME管道系统分部(PSD)的前主席,Joe积极投身于ASME的各项活动。Joe目前仍然是ASME PSD扩展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此外,他还投身于加拿大和国际标准修订的事业中。Joe是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标准协会(CSAZ662技术小组委员会的前任主席,目前仍是该委员会具有表决权的成员。同时,他担任了ISO TC67/SC 2委员会的加拿大方代表。Joe Paviglianiti作为加拿大国家能源局(NEB)完整性管理团队的工程技术负责人。Joe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有超过35年的从业经验。作为一名无损检测员,Joe在石油天然气管道及设施建设领域工作了14年。此后,Joe便进入石油和天然气监管领域进行工作,从业时间超过20年。他的工作囊括了陆地和海洋管道的检测、事故调查、完整性管理方案审计和审查、工程评估等方面。

Mark McDougallMark,加拿大工程师专家,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曾任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执行委员会委员、亚太国际管道会议(APPC)技术委员会主席等职务,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专业工程师和地球科学家协会(APEGA)成员、加拿大青年管工协会咨询委员会成员。在高压管道、流体输送设备设计和施工等方面拥有超过17年的工作经验,并拥有超过10年的项目管理经验,被授予项目管理专家(PMP)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