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学习学校师德风采展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673

为了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进取、奉献,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工会相关工作部署安排,118日,我院在大厅布置学校师德风采展,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展示的是我校2017年和2018年评选出的10名师德标兵、10名三八红旗手和10名最美教工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石大人弘扬师德、传承师风、铸造师魂、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的师德风范。其中,我院曹学文教授获评“师德标兵”,周辉副教授获评“最美教工”, 原我院张克舫副教授被评为“三八红旗手”。

118日下午,学院部分教师在党委书记高平发的带领下集中参观展览,老师们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德楷模为榜样,崇尚学术,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书育人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者、奋斗者、实干家,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