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巩贤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42


各院(部):

根据山东省学位办《关于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字〔20193号)要求,现将2019年我校省级优秀学位论文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本次优秀学位论文推选范围是201791日至2018831日在我校已获博士、硕士学位的论文。

根据学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和推选指标限额,2018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当然推选资格。

剩余推选论文从各学院当年推荐的校优初选名单中择优推荐。

二、材料报送

1)博士学位论文

1、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附件11份,匿名证明材料1份,匿名博士学位论文1份。

2、非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附件21份,证明材料1份,博士学位论文1份。

3、非匿名申报材料还需提供一份纸质推荐表。

2)硕士学位论文

1、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附件31份,匿名证明材料1份,匿名硕士学位论文1份。

2、非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附件41份,证明材料1份,硕士学位论文1份。

3、非匿名申报材料还需提供一份纸质推荐表。

3)请获得当然推选资格者于1023日将上述材料报送学位办公室。剩余推选论文的材料报送等专家确定推选名单后再另行通知。

三、推选程序

(一)材料形式审查。学位办公室将根据山东省通知要求,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二)剩余推选论文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剩余推选论文进行评审,确定推选名单。

(三)网上公示。推选名单在研究生院官网进行公示。

(四)网上申报。所有获得推选资格者通过“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网上申报系统”上传申报材料。网址:http://yjs.sdei.edu.cn:8317。系统开放时间:20191030日至1112日。

四、有关要求

(一)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采用匿名方式评选,匿名申报材料中(含证明材料、学位论文等)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校名称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请按填报说明(附件5)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二)涉密论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使用后方可申报。

 

联系人:马灯秀

    学位办电话:86981630

    邮箱:yjsxw@upc.edu.cn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一九年十月十七


学院联系人:巩贤   电话86981332

2019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论文推选.zip

 

附件:

1、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

2、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

3、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

4、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

5、填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