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军训团连续五年荣获军训先进团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96

9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级学生军训汇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历时17天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在军训中,储建参训学员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强化了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团连评比、申报、军训旅评审、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军训荣获军训先进团、宣传工作先进团荣誉称号,获得内务评比第一名、队列会操第二名、合唱比赛一等奖等。21连荣获先进连,徐岚、梁舜荣获优秀干部,李泽伦等19人荣获优秀学生。

军训作为大学生的第一堂课,不仅仅是大学里的第一门必修课,更重要的是通过严格的军训,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培养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军人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将好的作风、好的习惯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甚至以后的人生中。相信通过此次军训,也将为2019级全体新生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