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01

近日,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公布2018-2019学年学生就业工作考评结果及先进个人名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就业工作责任目标,张程、郑健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建筑系李欣获评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

数据显示,2019届毕业生就业初次就业率达到94.26%,其中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生就业率92.76%,出国升学方面,89人保送研究生,130人考取研究生,升学率达到37.76%34人前往俄罗斯国立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境外高校学习深造,出国升学率达到5.86%

未就业毕业生离校后,有30人报名参加2020年研究生考试,2人继续考取公务员、选调生,1人参加西部计划,1人参军入伍,截至目前,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3.27%

2019届毕业生自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储建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储建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组,不断创新工作制度和形式,广泛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学院教职工积极邀请相关单位到学院单独宣讲招聘,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指导和服务,促进个体就业质量不断提高,获得了毕业生的广泛认可。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