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交流会

发布者:孟莹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45

   


       近日,储建学院对三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其中,刘建林教授主持的“液体弹珠力学性能的测试方法探索和测试装置研发”项目采用会议验收形式;李玉星教授主持的天然气管道泄漏风险及灾害评价技术研究项目和李传宪教授主持的“面向含蜡原油管道输送的POSS基高效纳米复合流动改进剂的开发”项目采用函审验收形式。

921日下午,储建学院在工科楼D345举行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交流会,会议由储建学院唐建峰副院长主持。参与验收的项目为“液体弹珠力学性能的测试方法探索和测试装置研发”,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承担,力学系刘建林为项目负责人,山东省科技厅为验收单位。

参与验收的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理工大学王成教授;山东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山东大学汤红卫教授;青岛市力学学会理事长、青岛大学王继荣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科技大学王清教授;高级会计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邱浩然教授。

按照省科技厅要求,项目负责人刘建林从工作总结、技术总结、经费执行情况及项目研究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听取了汇报,对相关技术问题和财务问题进行了质询,并认真审阅了项目完成单位提交的验收材料。综合汇报内容及答辩结果,专家组给予本项目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经过两年的研究,达到了合同规定的要求,超额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指标,研究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经费支出及预算执行进度均符合财务规定。专家组最终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