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授获得2019年教师节大会表彰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45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王大勇摄影

受通报表彰代表何利民教授发言  王大勇摄影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喜迎丰收的九月,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如约而至。9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9年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宣读了《关于授予孙金声、张杰2017-2019年度“特殊贡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称号和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四位教师受到大会表彰。

其中,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何利民教授受到大会通报表彰;于桂杰教授获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刘刚教授、罗小明教授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我院何利民教授作为受通报表彰代表上台发言,介绍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会上,郝芳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老师们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深入推进“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大学文化建设,呼吁全体师生员工奋斗不停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郝校长的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学习,树立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进取精神,做到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将学校的殷切期盼和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