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钦获评2018-2019年度学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828

日前,学校党委学工部(处)公布了2018-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储建学院辅导员张钦获此殊荣。本次评选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实施,经过各院部推荐、学校统一评选,全校范围内共有8名辅导员获评“优秀辅导员”。

“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加强和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激励机制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全体辅导员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努力促进自身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一直以来,储建学院注重辅导员队伍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储德运能,建功筑梦”为育人平台,本着“求真、务实、用心、创新”的工作作风,继承发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学工精神,以学生为主体,落实“学在石大、追求卓越”的育人理念,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提升育人质量,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张钦,女,汉族,中共党员,19892月出生,山东临沂人。2014年参加工作至今。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曾负责学院2014级本科生教育管理,现为研究生辅导员,分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生党建、女生教育、就业工作。曾培养出省级优秀班级体储运14-7班,共青团中央活力团支部储运14-5班团支部,校长奖获得者邹宜轩等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获学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综合二等奖,全国“镜头下中的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省市校级以上荣誉17项,参与课题研究5项,发表论文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