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办2018级专业实践动员与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43

为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对专业实践实习的认识,保证专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73日上午1000在南教楼118教室召开2018级专业实践动员与安全培训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钦老师主持,刘刚副院长出席,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巩贤老师及2018级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

上,张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外出实习实践的安全注意事项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通过具体实例,告诫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安全问题是首位的,号召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定期与导师联系汇报实习实践情况等。

大会邀请刘刚副院长为2018级专业硕士介绍专业实践安排流程,使广大同学们对外出实习实践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刘刚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实习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同学珍惜在企业学习的宝贵机会,收获成长和发展。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实践的活动安排和考核工作,通过此次动员培训,有助于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保证质量地完成专业实践工作计划。

刘刚副院长介绍专业实践安排流程

张钦老师进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