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23


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D24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储建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开始前,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向辅导员郑健颁发了党的生日贺卡,为在71日这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其赠予书籍,他说:“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学院党委向你致以诚挚问候,也希望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视频直播,课程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同志做专题报告,深入解读分析《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多角度、多方面分析了党员教育工作的教育方式,基本任务,基本精神等内容。张红军指出,党员教育要贯穿《条例》基本精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升组织力,要求党员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依赖组织。

通过本次学习,使师生党员们深入学习《条例》的相关规定和基本内容,对党员的初心使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这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

(储建学院   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