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77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学院党委分别对近年来在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多个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获评优秀。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储运工程系何利民教授获评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黄善波副院长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张程副书记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储运工程系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院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授予储运工程系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曹学文等41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授予王海琴等1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此次表彰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不仅是对我院基层党支部及个人工作的肯定,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全院各支部及广大党员纷纷表态,向受到表彰的基层党支部及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团结奋斗,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