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536

624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D座大厅隆重举行。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玉星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生导师及毕业生亲属到场见证这个严肃庄重的时刻。

仪式主持人研究生辅导员张钦首先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对无私支持毕业生的亲人们、悉心指导的老师们、朝夕陪伴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共有2019届毕业生716人,共有134名研究生毕业生、576名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初次就业率达到94.26%,本科生的就业率达92.78%,博士、硕士研究生就业率均为100%39名同学出国留学;2015级本科生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依托学生共进成长团队的管理模式,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通过党建引领风气,带动年级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多个班级获评学校优良学风班,土木1503班获评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大学四年实现考试零作弊,扎实的学风在全校各教学院部中享有较高声誉。良好的氛围给个人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涌现出学校十大学生标兵黄修淞,优秀党员范丽欣等先进个人。硕士毕业生、校长奖、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得者杨兆铭代表全校研究生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发言。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玉星教授为在场毕业生依次授予学位。最后,毕业生代表为李玉星教授献上鲜花表示感谢。

  


玉星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为李玉星教授鲜花



(储建学院 张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