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时代设计院成功挂牌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498



近日,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我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建设大厦举行揭牌仪式,储建学院副院长唐建峰、土木学科负责人俞然刚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潘正鸿、土木工程系主任张玉、副主任李春宝及王积静老师、时代设计院副总经理付强、设计总监王少辉、协调办主任吴晓翠和各设计所负责人等同志出席仪式并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

时代设计院副总经理付强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与高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能够初步实现企校强强联合,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产学研一体化水平。同时,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教学合作,更是打造互利共惠双边关系的开始。随后,于海鹏总经理和唐建峰副院长共同对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座谈会上,宾主一致认为,校企实践教学基地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对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基地建设过程中,双方将大力配合支持共同合作发展,确保培养高精尖人才,留住优质人才。

近年来,随着西海岸新区的迅猛发展,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逐年递增,民营企业更是求贤若渴,时代设计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此次校企联合资源,聚才揽英,争创省市优秀勘察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