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99

比赛精彩瞬间

女排队员奋力拼搏

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

储建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比赛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张军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

529日至612日,学校举行“迎国庆”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承办,全校共有45支队伍540余名教职工参赛,这是我校排球赛史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一次次传球、一次次扣杀、一次次救球,都尽显活力与激情,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充分展现了储建学院排球队员们扎实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精神,顺境中相互鼓励、相互加油,逆境中相互安慰、永不言弃,场下的啦啦队也鼓足了劲为他们呐喊,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党委副书记张程等领导多次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储建学院男子排球队荣获甲组第四名,女子排球队获得第六名。

本次排球赛实行甲级、乙级升降级赛制,赛制扩大了参与面,提高了比赛的欣赏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迎国庆”排球赛更好地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为迎接70周年国庆营造良好氛围。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