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宋晓丹获评学校2018-2019年度“思美之星”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090

近日,经过学院(部)推荐,面试初审、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学校团委共评选出2018-2019年度思美之星”10名,我院研究生宋晓丹获此荣誉称号。

评选思美之星旨在发掘学校里那些具有独特魅力、自信大方、素质高尚的女大学生,思美节是我校服务女生健康成长、关注女生全面发展、充分展示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独特魅力的品牌活动,通过思美节平台以及“思美之星”评选,树立“思美向善,健康向上,素质全面”的女大学生楷模,传播正能量,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宋晓丹,女,中共党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研2017级硕士研究生。成功申请两项山东省大学生学术课题立项(负责人),发表2SCI论文,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参加国家级比赛5 项、省部级比赛1项均获得佳绩,荣获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特等奖(队长)、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队长)、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队长))、第五届“能源青年行”全国一等奖、2019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省一等奖、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三等奖。曾获浙能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2次)、组织能力奖学金、山东省“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