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宋存永、陈兆琦获评学校2019年“十大学生标兵“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662

近日,经学生个人申请、院部选拔推荐、网络展示投票、学校统一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学校评选出2019年“十大学生标兵“。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宋存永、2016级本科生陈兆琦在从全校2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

宋存永,男,中共党员,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李玉星教授。研究生入学以来担任星晖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带领支部斩获学校“先进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示范党支部”等7项荣誉;担任ASME UPC学生分会主席,带领分会获评优秀研究生学术团队称号;担任学院研会主席期间,学院连续第6年获评博萃节优秀组织单位;积极参与班建,助力班级获评省级先进班集体;个人获评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10次。在学习方面,获得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等3项;在科研竞赛方面,获得储运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等省部级比赛奖励3项,获批专利4项,撰写论文5篇,参加学科高水平学术会议7次。

陈兆琦,男,中共党员,学院学生会主席。综合测评始终位于前5%,担任工商管理双学位班级班长,储运1603班,双专业成绩也始终名列前茅。至今共获得包括中国石油奖学金”“综合优秀一等奖学金“储运83级奖学金在内的七项奖学金。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储建学院十大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共获得各级荣誉证书29项。参加30余项各类比赛,共有19项获奖。大学期间足迹遍布国内外的18个城市,极大的丰富了社会阅历,开拓了国际视野。目前负责1项国家级大创项目。

开展“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求真务实,勤奋学习,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