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拟申报高级职称晋升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认定和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88

按照学校要求,2020年拟申报高级职称晋升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认定,将按照《申报高级职称晋升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附件1)有关要求执行。按照新办法,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认定和评价由学生评教、校督导评价和学院同行评价三部分组成。为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2020年高级职称晋升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认定和评价工作,现启动2020职称评教的报名工作

请相关教师根据自身情况对本人是否申报2020年高级职称评审作出预判,向学院提评教申请计划参加2021年高级职称评审的教师,预计后期可能因各种特殊情况没有在2020年安排课程而导致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认定无法如期进行的,应在本次一并提交评价申请。学校学院将按要求组织评教报名截止时间为423日。

   申报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但未通过的教师,如计划申报2020 年职称评审的,可在学校公布本年度职称评审结果后即向学院提交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申请,上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因教师没有提前提出申请等个人原因而影响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相关责任由教师个人承担。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