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第六次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00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郑健摄

姚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代表意见 郑健摄

教职工代表热烈讨论 郑健摄

第六代表团代表合影留念 张雪摄


412日,学校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上,校长郝芳作题为《加强顶层设计 持续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强调学校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学科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改善办学条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开创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下午16:00,第六代表团于工科楼D345会议室举行分组讨论。副校长姚军参加分组讨论。会上,各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校长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姚军副校长在会上发言,他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高端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提出重点要求,强调要扎实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着力推进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还要多措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所有办学精力集中到人才培养上,把所有办学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加强教师能力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多种方式聘请名师、专家来校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让学生有更多获得感。

第六代表团全体代表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一致赞成大会各项工作报告。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储建学院   孔冉 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