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21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期,科技部已发布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个重点专项正式申报指南以及35个重点专项的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涉及深地资源勘查开采、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专项,后续还将陆续发布其余重点专项的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经过科技处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以及与相关学院交流,明确了与我校优势领域紧密的指南和方向范围,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策划、申报组织工作,做到精细化服务,现开展预申报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部认真阅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9年度部分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积极组织申报动员工作。

2.鼓励开展跨学科、跨学院、跨学校的联合申报。对暂不能以我校为项目牵头单位主持申报的,鼓励其以我校为课题承担单位,参与其他单位主持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3.拟牵头主持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请填写“预申报书”(附件2),为提高申报质量学校将择机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预审。拟参与申报者只需填写“统计表”(见附件3)即可。

各院部汇总后,请于5月5日前将预申报书及信息统计表汇总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分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预申报书模板.docx

附件3: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信息统计表.xlsx

 

科技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