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787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本科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26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各系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黄善波副院长对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18-2019-2学期学院本科教学的主要工作是:一是全力以赴地做好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认证、迎评工作。二是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需要,建立培养目标评价、毕业要求评价、毕业生跟踪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同时对过去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对标专业认证的要求,构建和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三是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课程教学改革为保障,努力打造一流课程,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四是落实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专业特色与内涵,推动学院新工科建设。

会上,还对新学期期初的教学秩序、教学准备、青年教师培养和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储建学院  张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