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新学期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55

                 (机关专题学习    郑健摄)


按照上级党委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为提升我院机关党支部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院机关管理、服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25日上午10:30D345会议室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新学期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守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书记张程以及其他院机关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守花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中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菏泽市等地发生的四个由于教育系统部分干部和教职工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管理混乱失职而造成重大失误案例,全体党员围绕这四个案例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指出,这些案例的发生归根到底是责任心的问题,每一个人都应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减少工作中的问题隐患。会上,全体党员纷纷发言,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查摆自身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守花对本学期支委工作分工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等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提到,每一件必然的事件都是由无数的小事件组成的,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到敢担当、敢作为,同时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要以崭新的面貌和完善的工作迎接新的一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团队精神,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储建机关团队的和谐繁荣发展。

  (储建学院  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