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2018年院部学生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69

日前,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团委五部门组织的2018年院部学生工作考核正式公布结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这也是学院连续第5年考核结果为“优秀”。

本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牵头组织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后备军官学院等部门联合对12个教学院部2018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考核。考核重点是各学院部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各项规定、任务和要求的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完成、特色工作推进的情况。

2018年,储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落实“学在石大、追求卓越”育人理念,围绕统筹推进全员育人、始终贯彻思想育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创新推动网络育人、切实强化管理育人、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全面推进资助育人、规范优化组织育人等十大育人工作体系,着力在提升队伍发展意识、紧跟时代发展脚步、整合凝练文化建设、立根树魂释疑解惑、做实做细日常工作、强化服务育人意识、聚焦国家发展战略、育心与育德相结合、探索资助育人功能、坚持党建带团建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地工作,推动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