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消防培训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35



14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师生到学校消防培训室进行了2019年的第一次消防培训。陈树军老师、姜烨老师、徐春雯老师、李春宝老师、杨东海老师、付越老师、郭龙江老师带领各系的研究生一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消防站的石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提醒大家在火灾面前一定要先学会自保,然后才能救人。水火无情,平时做好防范措施才是最好的预防。结合发生的真实案例,石老师给大家分享了逃生经验。并利用学校的消防模拟灭火系统,现场进行演练。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大家依次进入模拟火灾现场,练习逃生方法。

  通过本次学习,参与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必须时时保持警惕。安全无小事,人人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