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479

201913日,学院召开考试工作会议,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黄善波副院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黄善波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会议的精神,然后带领考试工作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教学事故和教学管理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最后对本次期末考试提出了若干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考试工作重要性,考风是学风的重要体现,事关“公平、公正、诚信”,必须不遗余力,常抓不懈。各专业和学生工作组务必召开命题教师、监考人员、学生等不同层面的会议,学习相关文件,明确考试要求,做好试题命制和审查、试卷印刷及送取、课程考试总结、成绩录入和资料归档等工作。各系要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做到考前预防工作到位,考试过程严格要求,考试结束秩序井然,进一步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解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