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109


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做工作报告

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致辞

规划处副处长张旭东讲话

储建学院副院长刘刚宣读表彰文件

为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姚军为获表彰的个人颁奖

为获表彰的个人颁奖

为获表彰的集体颁奖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走到了岁末年尾,2019年元旦如约而至。为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227日在工科楼D座大厅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副校长姚军、校工会主席张军、信控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档案馆馆长牛庆玮、规划处副处长张旭东等领导、院友和退休老同志应邀出席。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致辞,他说:“2018年对储建学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了新突破新局面。”他鼓励全院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东风,紧跟学校“十三五”建设的时代背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敢于克难,敏于创造,为努力建成油气储运工程国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规划处副处长张旭东代表嘉宾讲话,他对储建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储建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氛围表示高度赞许,祝愿储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优良作风,齐心协力促进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储建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为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并向全体教职工做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

储建学院副院长刘刚宣读表彰决定,各与会嘉宾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依次颁奖。


储运系多声部小合唱 走进新时代

工程力学系合唱 真心英雄

杨式太极表演

研究生器乐弹唱 青花瓷

建筑系合唱 东方之珠

新进教职工登台亮相

未来之星代表团表演器乐联奏

能动系舞蹈 大中国

本科生小品 裙带关系

燃气工程系合唱 同一首歌

土木工程系亲子歌曲 爸爸去哪儿

院机关大合唱 明天会更好

随后,储建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学院各单位纷纷登台亮相,首先登场的是储运工程系80后代表团,为大家带来多声部合唱《走进新时代》,激昂的旋律配合起伏的歌声,让人振奋不已。工程力学系的合唱《真心英雄》赞颂了国家的强大,更歌颂了学院全体老师搞科研、抓教育的英雄本色。学院太极协会的杨式太极表演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研究生代表为观众们倾情演奏歌曲弹唱《青花瓷》,古筝和二胡优美的和声配上民族风的歌曲,让人耳目一新,建筑系的一曲合唱《东方之珠》让人深切感受到香港回归以来的蓬勃发展和国家的日渐强盛,贺天彪、丁斌、杨正大三位新进教师上台与大家见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教职工子女组成的未来之星代表团也积极表现,为大家带来了魔术表演和二胡、小提琴联奏,能动工程系精心编排的舞蹈《大中国》活力四射,本科生代表带来的小品《裙带关系》幽默搞笑,让现场充满欢乐的笑声,燃气工程系的小提琴配乐合唱《同一首歌》意境悠远,旋律优美,土木工程系的亲子歌曲《爸爸去哪儿》由老师们和自己的孩子同台表演,让人倍感温馨,最后,院机关的一首合唱《明天会更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全体教职工热情洋溢,共同期盼着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每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会是学院教职工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是学院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每年跨年之际必不可少的视听盛宴。学院各单位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和活力,更集中展现了学院的精气神与凝聚力。

 

(储建学院 郑健  学生记者 杨新磊 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