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2018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60



1220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召开2018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李玉星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高平发出席,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院属各单位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玉星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汇报2019年学院重要任务初步计划。各分管院长、系主任及教授委员会主任等结合学院未来发展计划及学院目前存在短板进行讨论,调整修改学院2019年重要任务。会议通报2018年学院岗位津贴发放统计结果,讨论通过突出贡献奖发放名单。结合学校人才招聘文件,与会代表对学院人才招聘引进及人才培养问题进行研讨。

   随后,党委书记高平发通报学院各单位考核结果,并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玉星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不容忽视,各系主任、支部书记需将廉政建设精神传达至每位老师,杜绝科研腐败、权利腐败,严肃对待点滴小事。高平发书记指出,学院下一步将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完善学院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