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能动系孙煜同学受邀参加第四届亚太区绿色校园联盟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57

20181129-121日,第四届亚太区绿色校园联盟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大会由韩国绿色校园联盟主办,延世大学承办,共有来自中、日、韩、泰等亚洲国家的近20所高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出席并做主旨演讲。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同济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日本京都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首尔女子大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泰国玛希隆大学等高校代表进行了绿色校园成果分享。

我院孙煜同学作为大会中方发言唯一代表,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绿色校园建设纪实》为题,分享了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理念,重点讲述了学校开展的节能控制平台建设及节能效果,介绍了学生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并阐述了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分享绿色红利,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社会目标。通过本次汇报,展现了我校在生态建设中的责任和担当,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孙煜系我院能动系动力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徐明海教授。


                                                      (储建学院  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