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00



2018126日下午2:30,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18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条例》修改背景的深入了解,进一步认识了此次修订的重要意义,并对《条例》重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各位党委委员也对《条例》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充分认识到廉洁和纪律的重要性,加强自律意识,严守底线,防微杜渐,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院长李玉星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认为要加强自律自警意识,切实转变观念,树立依法、依规工作的意识,《条例》明确了哪里是不能入的“禁区”,哪些是不能触的“高压线”。每位党员对《条例》心存敬畏,深入学习《条例》,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委书记高平发强调指出,从当前高校反腐案例中可看出,一些不起眼的小便宜、小动作、小利益是引发高校领导干部及部分教师走向腐败堕落的开端。作为高校基层党员干部,应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教育情怀和为民服务意识,守住廉洁的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廉洁自律,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对大学生的思想、行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