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37


储建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郑健摄

1122日,储建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出席,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平发书记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储建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圆满完成了校工会和院工会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学院工会会员的福利发放、文化体育活动组织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搭建起了学院教职工相互交流的桥梁和平台,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储建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工会活动,并在多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进取拼搏、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随后,工会主席于桂杰对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储建学院工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按照学校及学院工会年度计划,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并胜利召开储建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储建学院在校合唱比赛、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羽毛球赛中成绩名列前茅。为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爬行小黄山、探访九仙山、激情排球赛、佳话重阳节等活动,得到了全院教工一致好评。于桂杰主席肯定了各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一年来的工作,并特别强调要继续保持“服务到位、通知到人、责任明确、互帮互助”的工会精神,做好每次的活动记录,踏实完成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上,学院工会传达了校工会《关于评选2017年和2018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审议了各工会小组推荐的院工会积极分子情况,经过认真研讨及投票,确定了推优推荐名单。工会委员商议讨论2018年学院年终表彰总结大会暨年度联欢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高平发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工会要着眼于健全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改善工作手段,积极调动教职工融入集体、团结交流的积极性,搭建好服务平台。工会委员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及研究,做好课题调研,提高工会工作化科学水平。储建学院工会将以热情的服务、卓越的管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助力于“双一流”建设及学院发展!

(储建学院    张涔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