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技成果鉴定和各类科研奖励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735

为切实做好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科技成果鉴定各类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帮助学院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科技奖励申报和成果鉴定的流程,提高我院科技管理水平,促进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产出,提升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培育高水平科技奖励成果,我院将举办“科技成果鉴定和各类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培勇老师来院介绍各类科研奖励申报及成果鉴定的流程和经验,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

题:科技成果鉴定和各类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间:11月14日下午16:10

点:D341会议室

人:刘培勇

主讲人简介:刘培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处副处长,分管学校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知识产权等管理和服务工作。刘培勇副处长长期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评审、鉴定、登记,专利申请、软件登记,论文数据统计以及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组织申报等管理工作,每年组织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等各类奖励的申报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