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伯数据全球总监Lars-Erik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47

院领导与康士伯专家座谈

李玉星院长为Lars-Erik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119-11日,康士伯数据生产保障销售全球总监Lars-Erik、大中国区总经理吴海锋、大中国区技术总监沐骏丞等一行4人访问我院,李玉星院长、刘刚副院长等与来宾座谈,李玉星院长为Lars-Erik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Lars-Erik一行与我院部分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共建“Digital Tiwn” 国际联合实验室等事宜进行沟通。双方表示,将依托已经建立的油气储运仿真模拟培训中心,重点运用K-spiceLedaFlow等软件,实现油气管道的数字化,引领国际油气管道虚拟仿真技术。吴海锋表示,康士伯将为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不遗余力,并联合阿里巴巴公司共同促进数字化管道云技术发展,将实现中国石油大学、阿里巴巴和康士伯的强强联合,打造油气管道仿真模拟技术的世界级品牌。李玉星院长表示,数字化管道技术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石油大学和康士伯双方有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明确细节,落实项目,追求双方合作的最大化成果,打造成熟的国际联合实验室品牌。Lars-Erik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油气储运重点实验室。

挪威康士伯集团成立于1814年,是从事油气、海事、国防和航空等多行业的跨国公司,经过200余年的发展,目前与超过25个国家开展合作业务,拥有超过500名行业专家团队,在中上游动态仿真领域以高精度著称,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6年,康士伯数据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油气储运仿真模拟培训中心,双方近几年合作密切,成效显著


                                      (作者:周辉  刘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