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取得2018教职工篮球联赛季军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98




1017日,学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季军。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按照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制,储建学院在甲组与体育教学部、经管学院、理学院分别对战,取得21负的战绩,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在淘汰赛中与化工学院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遗憾败北,最后一场比赛战胜理学院,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学院工会、篮球队都做了积极充分的备战,利用休息时间组织集体训练,工会为备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赛场上的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合作,充分展示了储建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

近几年,储建学院在学校组织的教职工排球赛、羽毛球赛、足球赛等体育文化活动中都有不俗的表现,通过积极组织参加这些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有效促进学院的全方位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