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佳节,传承储建精神——储建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89


储建学院离退休教师庆重阳佳节座谈会 辛爱青摄

储建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辛爱青摄


1016日,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文化传承建设,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重阳佳节前夕,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座谈会,会议在工科楼D241会议室举行,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及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工会主席于桂杰向到场的离退休教师代表们一一致谢,并代表李玉星院长向离退休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的关切,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一场交流会,更是提供一次老同志们聚在一起畅谈的机会,以后会多多组织这样的座谈会,切实加强学院的薪火传承和文化氛围建设。

党委书记高平发向离退休教师代表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指出,目前学院的发展面临诸多问题,希望离退休教师们能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储建学院推荐吸纳更多人才。

随后,各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结合往年学校政策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发表了对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进的看法。谈及学校、学院的发展、退休前的老同事、个人在教学生涯中的体会和感悟,气氛融洽,令人动容。

今年恰逢学校建校65周年校庆,储建学院离退休教师们重聚一堂,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切之情,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储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储建学院   郑健 辛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