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论坛(第11期)】Chuck Wah Francis YU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34

时 间:921日上午10:00-12:00

地 点:工科D345

题:Green Buildings and Evaluation(绿色建筑及评价)

主讲人:Prof. Chuck Wah Francis YU

  

主讲人简介:

Chuck Wah Francis YU博士(英国籍)毕业于英国Keele大学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于英国Salford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30多年的从事室内空气质量(英文简称为IAQ)和建筑环境相关研究的工作经验,研究方向涉及材料排放、室内空气质量及其控制、环境大气污染、建筑环境可持续发展以及水污染控制等,是一位国际著名的室内空气质量专家,在建筑材料和室内空气品质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声望。目前是国际SCI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的主编,国际建造环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ISBE)的主席。曾任欧洲科技合作组织COST E49技术顾问,英国标准协会技术委员,英国材料研究所和皇家化学学会专家。同时,担任国际SCI期刊Indoor Air,Building and Environ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国际性杂志的审查委员之一。曾在多个国际会议上作特邀报告,会议包括: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eating,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 ISHVAC 2013,Sustainable and Healthy Building,Annual Seminar on IAQ,Healthy Building,The COST E49 conference。曾接受国家外专局资助受聘于西安交通大学“海外名师”项目,目前受聘为我校“海外名师”(聘期五年),将与我校进行长期的科研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