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加强合作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264

 

   

   716日,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带队,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刘刚以及合作发展处、东营校区办公室领导等一行7人到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传胜、总经理吴风柱、副总经理付林等与刘华东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公司将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校企双方将继续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姜传胜感谢石油大学尤其是储建学院一直以来对于公司发展的支持,作为石大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共同回顾了当年在石大学习的美好时光。姜传胜表示在新一轮新旧能源转化背景下,公司将在与石油大学良好关系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注定取得校企双赢效果。 

   刘华东感谢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对森诺胜利公司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希望有着40%石大校友比例的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能够在石大65周年校庆期间回访石大。刘华东还看望了在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石大校友,向校友们询问了工作情况,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并祝愿校友事业顺利。 

   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胜利油田改制企业,公司致力服务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工程咨询机构,公司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油气工程地面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等,公司现为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和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从2004年开始从石大吸收毕业生,一直以来和石大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从2012年开始向储建学院持续捐资助学,累计资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