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圆满完成本科生公寓搬迁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60



78日,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全力配合下,储建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学校本科生公寓搬迁各项工作,前后共完成190间本科生公寓、涉及1146人的搬迁。

根据学校本科生公寓调整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多次组织相关单位、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召开搬迁工作会议,广泛听取意见,经过多方动员和周密部署,确定了集中搬迁方案,使搬迁工作合理、高效、有序开展。

学院搬迁从74日开始,由于学生行李物品多、劳动强度大、搬迁时间长,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编织袋、小推车等搬迁物资,搬迁当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搬迁现场主动帮助学生搬迁,耐心指导、科学调度,整个搬迁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储建学院的本科生积极配合,按照搬迁部署提前对行李进行打包,对宿舍卫生进行清理,部分同学还在自己的书桌上留下便签,表达对自己住处的怀念并希望后来人珍惜自己在学校的家,共同创造美好的宿舍环境。

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本次搬迁工作中充分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主动帮助同学们搬迁,还在搬迁后组织打扫楼内垃圾,确保为后续入住的学生“留一间雅舍”,各学生干部也积极组织动员班内同学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储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本科生公寓调整,是为了便于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间学习交流,便于辅导员进学生公寓开展针对性的辅导,便于四年一次的公寓整体维修和设施更新,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公寓居住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此次学生公寓搬迁工作,为下一步的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