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术年会储运与建筑分论坛开幕式暨“光耀石大”名家讲坛特邀嘉宾报告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25

讲座专家:阿曼卡里. 内萨卡里耶夫

职称职务:哈萨克斯坦国院士

讲座题目:哈萨克斯坦油气管道建设及发展概况

讲座时间:712日上午900、下午2:30两个单元,每单元3小时(提前15分钟入场,实行签到制度,两个单元都完整参加的同学,颁发国际课堂学习结业证书)

讲座地点:工科D345

嘉宾简介:



Amangali Nysangaliyevich(阿曼),工程博士、教授,哈萨克斯坦国家工程院院士,哈萨克斯坦国立研究技术大学博士后论文保护委员会成员。曾任哈国里海科学研究设计院工程和设计工作的所有关键职位,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副总裁,兼任哈萨克斯坦 - 中国管道主要国际项目的董事和 KING JSC 首席执行官顾问。阿曼院士长期致力于研究石油管道输送,特别研究了输送高粘度石油的管道稳定性和强度。因其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石油工业发展中的卓越成就,曾荣获政府优异奖和Kurmet 勋章以及 RoK 总裁荣誉证书,并获得能源部和矿产资源部的四项绩效证书和 KAZENERGY 奖章等。阿曼院士参与和主持了哈中石油管道工程、哈中天然气管道工程和中哈油气管道扩建工程等国际合作项目的设计研发和施工工作。

邀请阿曼院士来校开设一期题为“中哈油气管道建设合作与发展概况”的报告,将促进我校在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化办学工作,也将带动学校石油天然气工程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