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杨兆铭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353




72日,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2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杨兆铭获此殊荣。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设立,每年评选20名优秀大学生,是面向学生设立的中国石油大学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部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石油大学两地学生交流,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方式,激励全校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石油行业卓越青年人才后备军,为加快推进祖国石油工业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届校长奖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期间将举办专题报告会、校长奖论坛、素质拓展、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获奖同学发扬了学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把自己塑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获奖者简介:杨兆铭,男,中共党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何利民教授。曾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兼职辅导员、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石大分会创始人。学习成绩优异,学分绩排名专业第二。获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10余项,第六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综合组全国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竞赛全国特等奖。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6《电影新青年》录制。目前共发表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第二作者1篇,SCI论文2篇、国际会议1篇。发明专利1项。荣获各类表彰及荣誉共计4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