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中石化上海东方石化储运有限公司访问我院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994

  

75日,中化中石化上海东方石化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坚等一行7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刘刚以及部分学院教师与来宾会谈。

来宾首先参观了我院储运实验室,储运系副主任卢兴国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储运系各实验室的历史、现状以及主要科研方向。学院何利民教授、寇杰教授和蒋文明副教授等与来宾座谈,双方重点就油品储罐切换化工品储罐清洗步骤控制、油库高浓污水处理工艺和码头油气罐区尾气回收系统可行性方案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中化中石化上海东方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原名上海东方储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股、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上海港城集体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参股的内资企业,主要经营液态石油化工产品的中转、储存、分拨、灌装及保税业务。公司先后经过四期建设、码头外推及自动化升级改造,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5万吨级石化码头和24.465万立方米罐容,是长江沿岸最大的石化仓储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