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300

        2018622日上午,储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高平发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随后,结合实际工作,高平发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育人是教育的根本性问题。十九大的召开提出了新时代的概念,作为高教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思考如何立德树人,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育者,同时要成为新时代的学习者、实干家,在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业务学习的前提下,踏实努力地做好分内工作,融入学校及国家的大发展。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发展及分管工作阐述了学习体会及认识,并明确坚持十九大精神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针对如何优化教育、服务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