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488


储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 郑健摄

党委委员、刘刚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郑健摄

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郑健摄

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郑健摄

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郑健摄影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思凝同志发言 郑健摄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鹏发言 郑健摄

62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工科D大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主持,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回顾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以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毕业生党员送行。

储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刚宣读七一表彰决定,机关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王海琴、何利民等42名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李玉坤等3人获评优秀党建工作者,党委书记高平发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思凝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上台发言,他说:“青年要时刻保持着青春的朝气,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以踏实做人、扎实干事的态度和行动,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2014级本科生刘鹏上台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党组织、对学院师生的感激之情,他说:“作为毕业生党员,今后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学校争光,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添彩。”

随后,研究生党员代表李晓磊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中流露出储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热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现场的老党员同志也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要加快实现“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把我校建成全面建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具有“一流学科”储建学院应该走在学校各项工作的前列,明确任务,振奋精神,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决做到“三个牢记”,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要牢记使命、苦干实干,要牢记党员身份、一身正气,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主体意识,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时不待我的决心,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仪式对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动学院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储建学院   郑健 宋献杰 辛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