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汤平如到储建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52

校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汤平如与学院工会委员座谈 郑健摄影

校工会主席、副主席与学院工会委员座谈 郑健摄

612日,校工会主席张军、工会副主席汤平如一行来到储建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副主席宋文霞和学院工会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汇报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工会委员对工会福利工作、文化体育活动建设及职工荣誉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军主席对储建学院工会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工会的各项任务、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学院凝聚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工会是服务型组织,在下一步的工会工作中,学院工会要重点抓好职工思想引领、职工培训、职工队伍向心力和积极性的落实工作,通过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和职工队伍思想和业务素质,增强工会职工之家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张主席一行还借来储建学院进行工会工作调研之机,参加了“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储建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