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5级关于宿舍调整的预备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18

储建2015级(建筑14):

根据学校关于全校宿舍调整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现对我年级的学生宿舍进行调整,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宿舍统一集中搬迁时间为201877日、8日两天,请同学们提前协调好自己的时间,确保搬迁时间在校。

2、本次宿舍调整根据我年级现有学生(不含外宿、休学、降级等不在校学生)进行安排,非我年级学籍的学生没有相应床位,请同学们下载附件检查自己是否在名单内,如有遗漏请尽快联系辅导员郑健老师,年级将只按照该名单为学生提供宿舍床位。

3、附件名单不含学生具体床位安排,待学校确定方案后公布,请耐心等待。

4、学校本科生宿舍调整,是为了便于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间学习交流,便于辅导员进学生公寓开展针对性的辅导,便于四年一次的公寓整体维修和设施更新,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公寓居住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宿舍调整统计表-2015级(含建筑14)信息公示版.xls

  

储建学院2015级(建筑14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