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7级团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25

69日晚1900,储建学院2017级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教401胜利召开。储建学院团委书记李峰弼、辅导员王加胜以及117名团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级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确定了年级团总支新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团委书记李峰弼在会上致辞,他提到当前共青团改革的背景、改革的方向和内容。也指出了目前团总支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借年级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之际,进一步提升年级团总支的工作定位,扎实开展各项团的工作。

庄新雨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创造年级团建工作新辉煌》的工作报告,她从工作总结与回顾,目前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工作规划与展望等三个方面回顾和展望了年级团总支的工作。她谈到,团总支应加强对各团员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团员青年思想素质;同时亦应加强组织建设,根据需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的监督统计下,正式选举了2017级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经选举,大会产生了委员会名单:于洋、庄新雨、严椿、赵晨曦。

全体大会后,庄新雨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大会,选举团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工作分工。经选举,庄新雨任团总支书记,赵晨曦任团总支副书记。

本次团总支换届会议提升了2017级全体共青团员对团总支的认识,提高了团员的积极性,充分彰显出学院团组织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储建学院团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储建学院   刁云飞 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