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6级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49

610日,共青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2016级总支部委员会在南教301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各团支部团代表与会,到会代表共112名。辅导员宋扬出席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徐铭蔚主持。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声中拉开序幕,2016级团总支书记李君慧向全体团员代表做工作报告总结,对去年2016级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陈述总结,同时对储建学院2016级在共青团建设、思政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并指明了今后团总支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改革发展的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确定冯文创等为监票人,佟云霞等为计票人。冯文创在会议上向团代表介绍五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正式进入选举环节,本次选举进行差额选举的办法,从五位正式候选人中选出四名团总支委员。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票人向与会代表们发放选票,回收有效选票112票,经统计计算,候选人马贺、徐铭蔚、侯彬、李君慧得票数过半,最终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本次换届大会在肃穆庄重的共青团歌声中谢幕。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对2016级团总支发展改革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当前学院共青团建设和发展进入了新时期,新的形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6级全体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学院特色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用奋斗谱写幸福乐章。

  

(储建学院   侯彬)